西游记里没有喷壶精

静丽尤妆锦绣春!

ache_3



男人運動的時候,除了生理上的疼痛感,佘月影已經沒有感覺了。

她要表現的極度不順從,這樣能勾起這些控靆制慾極強的男人巨大的快靆感。

夜總會的老鴇教她的,那年她十幾歲,初入社會便要被靆逼著學會如何周旋在男人之間。

她假裝小聲抽泣,顫抖雙手整理著被扒開的旗袍。

榻榻米依舊平坦的看不出有什麽異樣。

她只是表面上有選擇的機會啊。

棠將軍作為台灣政靆要,逛夜店是不方便的。就算人有七情六欲,在面子上也要做點工程。所以,佘月影最初見到棠將軍的時候,她正為自己要去接待大她很多的老男人而悶悶不樂。不過,有客人已經很不錯了。她並沒有什麼特長,略顯嘶啞的嗓子也不適合唱歌,更多的時候,她的角色就是跳舞靆女靆郎。

那個年代也真是神奇啊,還沒有發育完全的女孩子,就要學會擺各種各樣的pose。

搓衣板有很多種,偏偏自己又是最平的那一種。所以,比起那些隨隨便便站在那裏就可以吸引男人的姐姐,佘月影明白自己只能在凹造型上面略佔上風,畢竟貧窮的年代有飯吃纔是第一位。

她坐在棠將軍的旁邊,棠將軍發現這個女孩子的的確確夠靚的。位高權重的人可能有不為人知的獨特取向,喜歡年齡小小的女孩子像小貓一樣粘在旁邊也不是什麼稀奇事。

但是,棠將軍發現,小姑娘沒有這個年齡會有的害羞和扭靆捏,她說話和談吐的方式,老練的像一個足夠看破世事的風塵女子。

他舉杯,她也舉杯。他說什麽,她就附和。

說得還頭頭是道。很自信沒錯了。

起初棠將軍以為,是“師傅”帶的好。

佘月影也不知道是什麽感覺,她覺得這個男人可能是……父愛的光壞?

沒什麽能力的小女孩本能地對看上去什麼都可以掌握的人有莫大的崇拜感。

後來佘月影自己分析,哪裏是什麼投機,當然不能排除聊的來這一原因,主要是一個人在底層待得久,想要竭盡全力把自己偽裝成能夠進入另外一個階級的樣子。不投機的地方,回去多學一點,下次就行了。

這就是為什麼,即使愛不在此,她還是選擇和棠將軍一起走。

即使在那個男人面前她不用裝,很輕松。

但她保持著底線,從來沒告訴親口告訴他。

他叫霍生。同樣出身貧寒,可是後生仔意氣風發,很快成了棠將軍的左膀右臂。但是他在棠將軍的面前,永遠都把自己貶低成小弟。棠將軍其實也不賴,看著霍生成了霍將軍,從來沒有表露過反對。

沒有公開反對。

佘月影認定了自己不能貧窮一輩子,所以她還是選擇進了棠府的門。在那天晚上之前,她已經覺得自己的生活已經要變得更好了。

江水春沉沉,上有竹林深。

笑我太痴蠢。

春江曲和殉情詩相輔相成,情起的時候就註定不會純凈的發展。

更強大的權利和資本在另一邊。

所以到現在,她的心裏已經沒有什麼的,哦,剩了一個狠字。

斬盡三千煩惱絲,她斬的當然只是妨礙的那一邊。


评论(6)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